帐号:    密码:
 
    [您是第
493752024年04月26日
位访问者!]
  • 快乐乒乓、乐享健康 旅游学院参加2024年教...
  • 旅游学院举行就业辅导讲座
  • 旅游学院组织教师赴甘肃省文旅大数据监测指...
  • 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旅游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牢记红色使命活动。4月27日,根据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由党总支青年委员彭兰玲同志带队,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前往兰州市烈士陵园追思革命事迹,开展专题学习。学院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等一行4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兰州战役纪念馆里存放并记录着有关在兰州发生的战争史实,其中有在兰州抗战时期每位伟大先烈的光辉事迹。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首首诗歌真实地重现了当年共产党人不畏残暴、革命到底的坚强意志和民族气节。在战役纪念馆中鲜红的党旗下,我院师生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发出了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

参观结束后,前往至烈士墓前,悼念“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党总支青年委员彭兰玲同志代表旅游学院首先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师生伫立默哀,并向烈士三鞠躬致敬,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

通过本次“缅怀先烈,牢记使命”的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以及中国革命的历史,也对党员的责任有了新的认识,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能不忘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并发扬先烈们的精神,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魏喜娜

摄影:刘润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