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郑伟强校长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06-18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459

郑伟强校长到旅游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617日上午郑伟强校长旅游学院调研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招生就业处处长李红梅,党委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鸿斌旅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项目部,学院办公室参加了调研座谈。

旅游学院副院长雷金瑞汇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学院近期开展的毕业生工作推进情况,东方领航教育集团校企合作项目部汇报了航空乘务专业学生就业情况。

在听取了旅游学院工作汇报后,郑校长对学院近期开展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党政一盘棋,全面统筹负责就业工作,要把就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抓紧抓好形成一个三级就业体系,全面推动就业工作;要实行院领导包抓制,进一步明确责任,靠实责任通过党政引领推动就业工作;要通过企业招聘、大学生入伍、开拓新疆就业基地、校企合作项目部等多措并举做实就业工作;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要求;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思想观念,将线上招聘和线下招聘相结合,依托旅游相关企业,拓展就业岗位,落实就业工作在目前疫情反弹的情况下,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安全离校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