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专题

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与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成功签约“旅游学科对口帮扶协议”

2021-04-09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204

 

  为促进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科建设及发展,202147日,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孙根年、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教授和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晋东、副院长李君轶、副院长李晶等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就学术研讨、人才引进、访学进修、博士培养、科研合作、硕士点建设、学科及专业建设七个方面进行了合作洽谈,成功签署了“旅游学科对口帮扶协议书”。

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是陕西师范大学的重点专业学院,在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师资队伍雄厚,学术科研力量强大,此次签约对旅游学院申报硕士学位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帮扶作用。旅游管理专业作为兰州文理学院重点支持申报硕士学位建设的专业,为更好地适应全省乃至全国旅游业发展对旅游管理专门人才的迫切需要,完善旅游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创新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旅游管理人才培养质量,此次与陕西师范大学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签署“旅游学科对口帮扶协议”是我院与陕西师范大学积极对接,争取优质教育资源对口支援西部地区高等学校发展,深化学校人才培养方式改革的生动实践。

高亚芳院长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两院在西北地区旅游运营、乡村旅游和产业集群等相关专业领域的合作,助推西部大开发建设,探索高等学校协同发展新型合作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