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之家

旅游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赴“甘肃省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21-06-15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09

为深化同学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2021610日下午13:40,我院组织学生代表赴“甘肃省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保卫处牵头,我院辅导员陈喜东老师带领部分同学参加。

当天下午,陈喜东老师带领大家在南校区综合楼下乘车统一前往禁毒基地,经过短暂的车程大家顺利抵达现场。首先,在禁毒教育基地管理老师的带领下,大家聆听了禁毒成果、毒品种类、毒品危害以及毒品识别等相关知识的讲解,并深入了解了毒品的本质和毒品给人类和社会带来的严重的危害;紧接着,陈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扫毒》这部电影,紧凑的剧情和触动人心的画面,让同学们受到了无与伦比的震撼,并通过陈老师的剧情分析与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最后,同学们聆听了禁毒主题讲座,巩固了对禁毒的相关知识的学习。讲座结束,陈老师讲道,今天的活动虽小,但是对你们的教育意义却是一辈子的,希望通过今天的外出学习,同学们能更加提高防范意识,学习的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以及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从现在开始要共同树立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人,远离毒品,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