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研发机构

2011协同创新中心——甘肃省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

2021-05-19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20

2018年为更好服务甘肃旅游强省战略,支持我省国家级、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兰州文理学院成立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中心与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甘肃旅游智库秘书处合署办公,中心主任由高亚芳教授担任,原乡村旅游发展研究中心、甘肃旅游智库秘书处工作人员同时承担中心相应工作。2019年,中心成果申报甘肃省第三批省级“2011协同创新中心”,以重大协同创新任务引领,以体制机制创新提升创新能力,承担并完成多项重大创新任务,取得多项标志性的成果。

甘肃省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按照“我省急需、国内一流、制度先进、贡献突出”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加快全域旅游创建、服务旅游强省建设”两大目标,聚焦我省全域旅游发展重大需求,以重大协同创新任务为牵引,以体制机制改革为保障,汇聚优秀创新团队,聚集各类型、各层次的创新资源,创新旅游业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合作交流,优化创新环境,提升人才、学科、科研“三位一体”创新能力。将甘肃省全域旅游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成国内有重大影响的学术高地、现代旅游产业共性技术的研发基地、旅游业创新发展的引领阵地和文化传承创新的主力阵营,推动产学研用融合发展的转化平台,高端旅游产业人才的培养摇篮,构建旅游创新网络,形成有影响力、决策支持力度高端智库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