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之家

旅游学院开展第十二周第一次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2021-05-26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22

为了提高宿舍卫生环境培养学生良好卫生习惯。202152420:00,在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干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对全院各个年级的宿舍的卫生状况、宿舍安全用电情况分组进行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勤开窗通风。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不达标少部分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个别宿舍电路电线随意检查人员及时指出问题并督促其及时改正。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检查提高了我院学生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有利于我院宿舍文化培养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