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旅游新闻

上海迪士尼将开启5周岁庆典活动

2021-03-20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72

上海迪士尼将开启5周岁庆典活动

为了庆祝中国内地第一座迪士尼度假区开业5周年,上海迪士尼宣布从4月8日开始,在度假区开启主题为“惊喜连连,奇妙一整年”的系列生日庆典活动。

庆典活动中的“奇梦之光幻影秀”,将以全新的内容、打动人心的故事、绚烂的激光和烟花表演在迪士尼城堡呈现。迪士尼标志性的日间花车巡游“米奇童话专列”,则由一个超过四米高的三层生日蛋糕花车——迪士尼5岁生日“层层惊喜”花车领航。“米奇童话专列”中的花车也都将披上“生日盛装”。

记者了解到,4月8日起,游客在进入乐园后可通过其App新推出的“领取奇妙惊喜”功能参与在线幸运抽奖,奖品包括迪士尼朋友签名手机壁纸、餐饮或商品兑换券、热门景点优先体验、娱乐演出预留观赏席位等。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裁及总经理薛逸骏(Joe Schott)表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5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合作伙伴、当地政府、游客以及度假区演职人员的巨大支持。在即将开启的庆典活动中,我们期待为游客带去更多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