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之家

优美环境你我创,温馨宿舍齐共享 - - 旅游学院开展查宿活动

2022-05-03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40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环境卫生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同时,也为教育学生养成一个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打下坚实的基础。4月28日下午,旅游学院团学办老师对我院宿舍进行了卫生检查活动。

老师们重点针对宿舍卫生,大功率用电器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对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指导。检查发现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卫生大扫除、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但与此同时,仍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卫生死角,空气质量较差,电路电线随意拉练等安全隐患间题,老师们及时指正并教育,督促其改正问题,改善了宿舍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与卫生大检查,让学生更加了解宿舍的环境是我们每位同学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这会影响我们习惯的养成。此次的卫生安全大检查,不仅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还消除了宿舍内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使同学们以更良好的状态面对今后的学习与生活。

撰稿魏小霞 摄影杨瑞兄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