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之家

旅游学院召开五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21-06-01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45

202152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5-401召开五月份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旅游学院团学办张秦老师,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王强、学生会主席杨一鸣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各学生社团干部干事。

例会开始,张秦老师对各学生社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严明纪律是一个好的组织必不可少的一项,并让各学生社团严格遵守组织的各项纪律。张秦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地表现自己,有任何问题随时找她沟通,并鼓励同学们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紧接着,王强书记对最近一段时间各学生社团所做的工作以及工作中出现的纰漏进行了概括总结,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精益求精。其次,要求学生会各部长要严格要求部员,部员有处分的要如实上报。

最后张秦老师总结说道,希望同学们勇于表现自己,欢迎毛遂自荐的每一位同学,希望我们一起加油,让旅院越来越好。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得到了改正,并且通过老师的鼓励,同学们对干部竞选更加充满了信心,希望旅游学院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越来越好。


撰稿:徐敏莉

摄影:党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