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实习就业

旅游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1-06-04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42

为促进旅游学院学生就业,党员起好带头作用,2021年6月2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于3-704教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荐会学院学生第二、三党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秦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张秦老师先后围绕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调查,同时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各位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要积极就业,做好带头模范作用,同时张秦老师还详细了解了各位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目前的就业状况,是否有合适的岗位、下一步的计划,以及对以上问题进项了详细的记载,张秦老师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前做好简历,能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招聘会,同时也要关注其他院校及社会组织的招聘会,要多渠道灵活就业。会议中张秦老师指出就业事关学校办学声誉和长远发展,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鼓励身边的同学要坚定信念,积极就业。最后,张秦老师做总结讲话,对本届毕业生党员就业情况作总结与概括,并提出了意见和希望,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党员能够积极就业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积极就业,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就业率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让旅游学院未就业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有了明确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未就业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们就业的热情。相信各位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们一定能找到合适的工作,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