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    密码:
 
    [您是第
259602021年10月18日
位访问者!]
 
当前位置:  首页  团学之家

旅游学院开展第十三周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2021-06-07 来源:旅游学院 浏览:113

为了了解学生们宿舍问题和加强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202164日下午在旅游学院团学办彭兰玲老师以及辅导员陈喜东老师,张秦老师,张惠老师的带领下,分团委书记王强同学和生活部部员及18空本、19空本的党员、发展对象对我院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的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小组成员对本学院学生宿舍进行抽查督导,重点对养宠物、违禁物品、用电安全、每间宿舍《用电安全须知》张贴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中,彭兰玲老师以及三位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所做不足之处及时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彭兰玲老师亲切地与学生就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交谈。同学们也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进行思考,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意见气氛十分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纪检会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张丽

                                                     摄影:苑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