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旅游学院一行前往天水 平凉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月5日-6日期间,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带队旅游学院一行前往天水市、平凉市等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强与用人单位的对接与联系,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

天水市、平凉市是我省文旅发展的重点区域,甘肃公航旅投资集团公司是我省的文旅龙头企业,甘肃公航旅天水名城保护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天水古城景区,甘肃公航旅(平凉)投资有限公司控股崆峒山大景区,区域具有较大的文旅高质量人才需求。普登学一行调研了天水古城、崆峒山大景区崆峒古镇、平凉市博物馆,并与名城保护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东,平凉市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唐常宁,崆峒古镇、平凉市博物馆负责人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座谈,普登学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文旅特色和办学成就,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校地合作,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相关单位就业发展,期待成为兰州文理学院高质量就业基地。双方一致达成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试点开展“旅拍驿站”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加强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本次“访企拓岗”工作为全校文旅专业群人才培养调研了需求,为旅游学院2024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对接了基地、拓宽了渠道。下一步,旅游学院将“以终为始”,进一步做好学生人才培养,加强与文旅行业企事业单位的对接联系,强化学生的就业意识、职业能力与创新精神,按照文旅高质量发展要求,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文旅应用型人才,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