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在天水民族团结记忆馆举行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12月5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与天水民族团结记忆馆合作共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天水市举行。甘肃公航旅天水名城保护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姚东主持揭牌仪式,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董小平、兰州文理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普登学、天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傅小春、兰州文理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高剑宁、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副院长何瑛、陶雪松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天水市旅游从业人员代表60多人参加。

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在天水市揭牌,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中央统战部、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国家民委《关于加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体系建设的意见》的实践,对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水平,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基地将通过举办学术论坛、研讨会和培训班、专题讲座等,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

揭牌仪式后,教育培训基地组织了天水市旅游行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培训,由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王卫东博士主讲。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