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演艺集团调研我校文旅国际产业学院建设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其银,省文旅厅艺术处处长张林涛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共商共建甘肃文旅国际产业学院事宜,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主持座谈会。

陈其银介绍了省演艺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重点发展方向以及敦煌舞剧目的创作和社会演出的有关情况,并表示与我校共建产业学院具有良好基础和广阔前景。

常务副校长王顶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成效,希望能与甘肃省演艺集团携手共进,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艺术职业学院院长王采分别介绍了我校产业学院目前的开班情况和敦煌舞基本情况。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向和产业学院的办学模式、发展路径、推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省演艺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胡庆昭,省歌舞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金江,省演艺集团舞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杜强陪同调研。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