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11月30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41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会议由学院组织员张秦同志主持,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按照流程逐一研究、讨论了毛荣等8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8名发展对象依次就本人的基本情况、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等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在大会上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培养过程中的事项和申请人的表现向支部大会做了报告;参会的全体党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支部正式党员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最终全票同意接收毛荣6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张秦强调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并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志们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确保旗帜鲜明,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以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坚持党性原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时发挥好先进模范的重要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