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2023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 教育活动一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0

秋季学期开启,旅游学院“形势与政策”教育活动再度开启。本学期系列教育活动一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金昱彤、何慧芳、陶元峰三位老师主讲。旅游学院全体学生参加。

金昱彤以当前热点话题“中东战争”为例,提高同学们对当前国际形势的认识。同时以中国发展的艰辛教育同学们永葆与时俱进的朝气,谱写青春奋斗的华丽篇章。

何惠芳从“牢固思想防线,做国家安全和民族团结进步的行动者、捍卫者;树立文化自觉,做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弘扬者;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爱国主义是具有鲜明时代内涵的历史范畴”等诸多方面展开讲述,向同学们重申爱国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陶元峰就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从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我国国家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式、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教育同学们要始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牢记国家历史、要全面学习贯彻国家安全观的相关知识,树立国家安全意识。

撰稿:苏丹、杨志杰、郝婷婷、梁静

摄影:苏丹、杨志杰、党志龙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