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2-2023年青年教师 导师制培养考核评审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36

2023年9月4日下午,旅游学院2022-2023年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考核评审会在明德楼415举行,牛瑞雪等7名新入校青年教师参加了考核。考核评审会由副院长何瑛教授主持。

根据《兰州文理学院青年教师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考核专家组由旅游学院学术分委会委员担任。首先,由导师报告培养过程;其次,青年教师依次汇报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以及教书育人情况的工作总结,展示教学科研成果;再次,专家组提问,青年教师答辩;最后,由专家组进行听课反馈并进行评议。

旅游学院导师言传身教、率先垂范,青年教师谨慎勤恳、不断奋进,顺利完成本年度青年教师导师制培养工作。会后,旅游学院学术分委会主任高亚芳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青年教师不仅关注自己,更要关注学院发展,凝练研究方向、确定科研团队、用好科研平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