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16

8月29日下午,旅游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刘锐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坦诚实在,整改措施具体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推动工作的目的。

苟永平在点评中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深入、相互批评真诚坦率、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就存在的不足及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二是加强学院管理,发挥学院主体责任;三是坚持学院特色发展与内涵建设;四是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干部人才梯队建设;二要制定整改方案扎实整改;三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

高亚芳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对督导组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旅游学院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抓好问题整改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院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和学院发展的实际成效。

校主题教育办工作人员牛晓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与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撰稿、摄影:张秦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