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5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6月16日,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甘肃省博物馆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红色展厅前,全体党员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红色甘肃——走向1949》展览。展览馆共分“火种篇”“抗争篇”“铁流篇”“激荡篇”“曙光篇”五个单元,以时间顺序为引,集中展示了1911至1949年间,中共甘肃特别支部的成立、南梁烽火的燃起、陕甘根据地的创建、红军长征胜利会师、西路军鏖战河西以及甘肃全境的解放等重要历史事件。通过展厅陈列的一幅幅珍贵革命图片、文献资料及革命先烈实物,仔细聆听红色历史,强烈感受到当年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身临其境中感受中国革命成功的来之不易。

此次学习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革命先辈无私无畏的奉献精神、坚忍不拔的斗争精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进一步结合专业特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以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支部党员共学习,让党的理论入脑入心,外化于行,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