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新党员,凝聚新力量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161

旅游学院各学生党支部5月29分别开展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分别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

孙乐乐等16名同志作为党员发展对象,经过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一直努力工作,政审合格,经旅游学院党总支批准,决定今天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孙乐乐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大会。

孙乐乐等16名同志分别汇报个人情况,汇报自己在发展期的思想认识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同时郑重表达了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决心。培养介绍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在发展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表明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包括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一致认为孙乐乐等16名同志作为学院学生,踏实肯干又极富创新精神,符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标准。

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表明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对发展对象在发展期间的工作、思想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经无记名投票、现场计票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向全体与会同志宣读支部大会对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的决议:同意接收孙乐乐等1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自己的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行党员义务,接受群众监督。最后希望各位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身边的同志,在实践当中,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