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253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9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明德楼415开展主题教育集中授课和学习交流研讨会。此次集中学习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卢娥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内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里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鼓励青年党员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支部每位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己目前的学习生活、职业生涯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支委会成员冉锦瑞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以及求职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鼓励青年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希望全体党员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完成各科学习、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履职尽责当先锋,争做合格党员。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