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第六讲|中国共产党的形成过程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6

旅游学院第六次党课培训邀请旅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惠主讲,授课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的形成过程”为主题展开讲述,并且观看了纪录片——《党的光辉历程》。

该纪录片生动阐释了百年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新时代下的党员干部,更要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的奋斗精神,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勇气,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豪气,逆势而进、后发赶超的志气,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不懈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书写新时代下的新篇章。

最后,张惠根据纪录片所讲作了相关总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把为党的事业争光添彩当作无上的荣光,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这是一种实现理想的热烈情感;同时,也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作了具体要求,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撰稿:郭钰钰 摄影:张彪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