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第五讲|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235

旅游学院第五次党课培训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费翔教授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费翔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个方面讲述了党的二十大。

培训会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集中一切力量,排除一切干扰,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此次培训要求青年学生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撰稿;郭钰钰 摄影:张雪梅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