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第二讲|建设美丽中国——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3

旅游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第二讲邀请克思主义学院李红梅老师主讲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第二次党课培训

李红梅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就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用最严格制度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共谋全球生态文明建设六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李红梅强调我们要坚持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深刻体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争做生态文明的引领者,实践者。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同学们对生态环境的感知,更加提高了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专业文化素养旅游学院分党校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