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作用发挥大家谈” 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3-04-18浏览次数:116

为深入反思与回顾疫情防控中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417日下午开展了“作用发挥大家谈”四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秦主持召开。

上,张秦首先对疫情中开展的工作进行梳理一是疫情期间学院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努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党员同志同学生志愿者、青马学员们积极主动作为担线上联络员,架起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桥梁;三是组织开展“众志成城 携手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录制抗疫视频。与此同时反思疫情期间工作,总结出差距和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部分党员存在党员意识淡薄现象,二是部分党员没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随后,支部党员一一进行总结分享

本次会议就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深刻讨论,有利于提升支部成员的核心凝聚力,提升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党员的表率作用。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