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18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1月25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米小燕、王雯婷、杨蕾蕾、朱丽萍、赵赛雅五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宜,鉴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的方式,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秦同志主持。

五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明自己转正后的态度和决心,也指出了自己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支委会成员分别介绍五位同志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支部书记张秦同志肯定此次转正的预备党员积极端正的态度和疫情期间起到的先锋带头作用,认为五名预备党员具备转正条件。随后,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表决结果,支部参会党员一致同意预备党员米小燕、王雯婷、杨蕾蕾、朱丽萍、赵赛雅三位同志如期转正,并对五位同志转正表示祝贺。

支部副书记石金平同志带领新转正的党员宣读入党誓词,老党员并一同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最后,张秦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学校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有效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堡垒,用实际行动践行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