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开展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45

2022915日下午430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在5-401教室正式召开。我院团学办主任彭兰玲老师、团学办张秦老师、卢娥老师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源同学主持。

会上,张秦老师致开幕词,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会以往的工作,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毫不动摇;要团结带领青年,坚持服务大局毫不懈怠;要强化组织功能,坚持服务同学毫不缺位。

我院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晓雅同学做了工作报告。她在报告中总结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情况,最后提出希望所有学会成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能更上一层楼,做出更优异的成绩。

根据大会议程,进行了主席团成员以及学校学代会代表成员选举投票。经投票结果显示,郑韩、赵源、赵思杰同学成为我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彦鹏、严龙豪、张雪梅等12位同学成为我院学代会代表成员。 

会议最后,团学办卢娥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我院的新辉煌,为我院硕士点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学代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干部的队伍建设,保障了学院工作的延续性。

撰稿:张景珠 摄影:于明辉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