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暖心关怀——旅游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32

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旅游学院新生在校住宿情况和生活状况,让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8月27日下午,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团学办辅导员以及22级各班班主任分别前往新生宿舍走访看望新生。

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都亲切地与新生进行交谈,关心他们来到学校后是否还适应,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了解同学的家庭状况,兴趣爱好等。学院领导老师表示,学院会尽一切力量为新生打造良好的宿舍环境,让新同学们尽可能有在家的感觉,新生同学都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齐聚一堂,要珍惜彼此之间的友谊,互相包容,互相理解,加强交流。

对此,学院领导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精神迎接大学新生活;二是保持宿舍内的卫生整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三是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四是希望同学们要勇于去表现自我,敢于展现自身特长,各方面健康发展。

此次宿舍走访,加强了领导老师与新生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使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为学院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张景珠 拍摄:冯乐、候凯祥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