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级一流专业、课程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347

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甘教高函〔202215号),公示了2021年甘肃省一流本科课程评审结果。我校入选的15门省级一流课程中,我院4门,分别是大学生礼仪素养与魅力提升、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实践创新、旅游学概论、旅游市场营销课程;5个一流专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列。2022年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申报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十余项,兰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立项4项。近年来,学院紧跟学校步伐,高度重视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融合现代信息技术,依托在线课程教学平台,积极打造“金课”淘汰“水课”,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经过数十载风雨历程,目前已形成丰厚的师资力量,在职教师50余人,其中教授近10人,副教授16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0余人,教师队伍中有全国“三八”红旗手1人,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2人,获得甘肃省青年教师成才奖1人,取得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创新教学大赛获奖3项,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十余项。具有省级教学科研平台4个,是甘肃省政府旅游智库秘书处所在单位。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