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办《旅游的本质及旅游学学科建设》专题 学术讲座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310

6月23日下午旅游学院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院长梁旺兵教授在综合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开展《旅游的本质及旅游学学科建设》学术讲座,旅游学院部分教师及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参加,讲座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陶雪松主持。

梁旺兵教授主要从旅游本质、旅游学科属性及与其他学科的关联、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讲解,同时为学院的学科团队建设、科研项目申报、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以及学生的专业发展、考研等提出一些指导和建议。

随后,梁旺兵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老师提出的研究方向和学生提出的考研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由陶雪松总结发言,非常感谢梁旺兵教授的讲解,这是一次非常有深度的,有价值的学术报告讲座,给老师、学生们今后的发展指明道路和方向。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