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邀请赵震虹开展《成功的酒店面试》讲座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273

为切实提升学院实训教学质量,切实加强酒店专业学生专业素养,为实习+就业做好前期准备,世行项目金牌酒店经理人系列讲座之《成功的酒店面试》于2022年6月23日下午2:30分在综合教学楼5-401举办。

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注册礼仪培训师,高级职业生涯规划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高级形象管理讲师赵震虹女士。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三个年级近一百五十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赵老师通过互动小游戏让同学们明白,不要局限于眼前的利益,要将目标放长远,一个人的心态决定命运,并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照亮哪里。接着赵老师从酒店行业、初入酒店行业的您要如何调整、酒店发展空间及晋升空间、自己是人生的总经理而非打工者,把工作当事业四个方面进行旅游学院了详细解说。最后,她强调在面试过程中,第一印象十分重要,其中印象分中86%来自形象外表与举止,并给大家示范如何规范着装打扮,对站姿,走姿,坐姿,眼神等进行专业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使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对面试中的加分点有了更全面地认知,为今后的实习和就业奠定了基础,赵老师诙谐幽默地讲课风格感染了在座的师生,让学生真正体会到了酒店经理人的人格魅力,也为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