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邀请刘蕾总经理开展《成功晋升的秘籍》的讲座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290

为提升学院实训教学质量,切实加强酒店专业学生专业素养,世行项目金牌酒店经理人系列讲座于2022年6月20日下午2:30分在综合教学楼5-401开讲。本次讲座邀请到的是华住集团高端事业部甘青宁新区域总经理、华住大学认证班主任、华住大学讲师刘蕾女士。刘总主讲的题目是《成功晋升的秘籍》,旅游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三个年级近150人聆听了讲座。

首先,刘总利用8、18、38几个数字对自己的经历做了分享,并请3位同学进行自我盘点。接下来从沟通管理、执行力、时间管理、学习力、组织力几方面来讲授,通过案例强调了沟通能力、时间管理能力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作为成功的经理人,同学们要做好专业知识储备、认识自身优缺点、夯实基础;最后刘总对华住集团的发展历程做了分享。本次讲座对酒店专业学生了解酒店行业前沿,弥补课堂教学不足,重新认识专业,做好今后的学习规划和以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指导意义,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表态一定会将所听转化为行动。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