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体现细节,文明展现素质——旅游学院开展礼仪队培训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358

为提升我院礼仪成员的综合素养与能力,进一步增强礼仪同学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我院礼仪6月16日晚在5-401教室组织进行礼仪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由礼仪队队长胡继彦和韩文组织进行,并作总结发言。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站姿、走姿、坐姿、蹲姿、手位等。在培训过程中胡继彦和韩文一方面进行理论知识的讲解,另一方面进行现场示范,并邀请在座的学生会干部亲身体验,使大家对礼仪方面的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基本仪态教学结束后,胡继彦在礼仪队成员中随机选择了名干事做模特,为大家做现场化妆示范。在本次培训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配合,认真学习礼仪知识,与此同时,胡继彦对大家提出的相关专业性问题也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学习礼仪,不仅是时代的潮流,更是提升我院学生干部未来竞争力的现实所需。从个人角度来看,有助于提高自身修养,改善自身风气;从学院的角度来说,不仅可以塑造旅游学院形象,还能提高学院礼仪队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更好的服务于学院,服务于同学。

撰稿:张景珠 拍摄:冯乐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