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旅游学院贯彻学习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424

为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精神,2022年6月16日晚,旅游学院在3-403教室学习了此次会议精神,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张哲老师进行主讲。

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奋力谱写新时代陇原大地发展新篇章,张哲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乃至共青团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扎实履职,担当作为。

会议中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从三个方面做起:一是以学习为抓手,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二是以贯彻为主线,不断增强敬业意识;三是以服务为宗旨,认真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激励大学生努力将党代会的精神贯彻到生活和学习当中,绰厉奋发、笃行不怠,在把握机遇中塑造发展优势,在勇毅前行中开创发展新局,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撰稿:魏小霞 摄影:冯乐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