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532

6月16日,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了交流研讨。旅游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参会人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并于会后中心组成员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会上刘锐同志强调,省委书记尹弘同志所作的报告和讲话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提出的各项发展措施切实可行,催人奋进。各位党员和教师要学深学实学透,深刻领会其内涵,充分把握精神实质。要将党代会精神核心与学院的教育教学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意识,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要求,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集中精力转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积极开展宣讲活动,持续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深入学习,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三是要持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牢记使命、不负嘱托、真抓实干、笃行不怠,全面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地,取得扎实成效。

高亚芳10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了重点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的目的

会议最后,学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殷君同志对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导,介绍了学校巡学旁听的目的、意义、作用,指出旅游学院党总支此次理论学习主题明确,形式规范紧扣主题内容全面,做到了学用结合。同时对下一步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是学院应该及时列出学习计划,指导各支部进行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二是抓住关键少数教师的学习引领的作用,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点,去挖掘报告内容;三是坚持学而思,将学习与现实工作进行融合,提升学习质量。

初审:刘锐 通讯员:段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