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动态 |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58

2022年6月1日旅游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2022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分别由三位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按照组织程序,经过推优、民选、考察、公示等环节。支部党员通过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发言介绍其现实表现情况、党支部书记通报其培养考察和政审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党员表态、全体正式党员商讨并由支部书记宣读投票表决结果等方面进行讨论。经过全体正式党员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张彦鹏等1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至此旅游学院上半年预备党员各项事宜圆满结束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预备党员应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落实到实际行动里,承担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要思想上积极上进,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能够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