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动态 | 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322

20226月上旬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6月8日、6月6日、6月11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商讨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此次学生党支部总计转正人员48名,分别于2021年63611日经党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上级党委批准,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党组织一年来的考察培养,石金平等48名同志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主动向党组织提交了转成中共正式党员的申请。

学生党员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题。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按照程序,入党联系人分别汇报和介绍48名同志的考察情况,提出同意转正的意见。随后,各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一致通过石金平等48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从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青春的力量,同时也是对新全体党员的一次党性洗礼。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定会以此为契机,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不断增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