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邀请陈庆副教授作《大创项目如何呈现》的报告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57

        为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热情。202262日下午,旅游学院邀请国家级创新创业导师陈庆副教授在5-401作题为《大创项目如何呈现》的报告,报告会由旅游学院副院长陶雪松主持,全体教师和大三学生参加。

   首先,陈庆副教授从认识大创项目开始,结合自己以往的经验做了总结分享,同时参照往年创新创业项目中的缺点和不足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着重强调了“团队可行性”这一观点。其次,陈庆副教授讲解了《创业计划书》的撰写格式,从书写创业计划书的整体框架、内容和格式这三个方面详细做了介绍,并举身边的真实事例强调了其重要性。最后,详细讲解了项目路演的基本注意事项。

   本次报告会对大学生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极大地唤起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提升锻炼学生的学习能力、思维能力和学术能力,为成材之路做好充足准备。

                                                                                                                                                                                                     摄影:张明明   撰稿:魏欣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