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旅游学院分党校举行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研讨交流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63

为纪念“五四运动”凝聚青春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展现当代青年的青春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4月26晚上7:30旅游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在3-403教室进行“弘扬五四精神,续写青春华章”党课培训活动,本次活动旅游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冉锦瑞主持进行。

研讨活动中,冉锦瑞首先回顾了“五四运动”的艰难曲折,耐心细致的讲解了五四运动的起因、背景、阶段、历史意义,让各位发展对象明白了民族团结的力量,以及爱国主义精神的精髓。她以热情饱满的感召力与亲和力告诉入各位发展对象,“五四精神”的底色就是一往无前的奋斗以及崇高的爱国情怀。在面临艰难险阻甚至是惊涛骇浪时,越是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将奋斗精神体现在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中,要听党话、跟党走,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接着各位发展对象围绕“学生党员的担当是什么,如何做好?”、“作为学生党员,应该如何传承红色精神?”、“谈一下你对五四运动的感想”这三个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并且逐一分享了自己的理解。最后冉锦瑞进行总结,提出大家目前应该做的就是勤学习、多奉献、勇担当。

本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了“五四精神”,引导各位发展对象坚定信仰、正确认识责任使命,激励着在场的发展对象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以理想信念续写青春华章,努力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张景珠 拍摄:冯乐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