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旅游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课讨论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441

为了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培养,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同学们在实践交流中汲取精神力量,4月25日晚7:30,旅游学院在3-402开展党课讨论活动,旅游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干部严龙豪同学主持进行。首先,他对在场所有发展对象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勤奋进取,在思想上与党组织靠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

接着,他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四个部分:关于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正确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新的战略背景下对中国发展道路的个人理解以及对此次讨论心得分享。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不断在学习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信仰、坚决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加了解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深入内涵,教育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思想,进一步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引导作用。

 

撰稿:丁雪 摄影:冯乐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