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创美好未来——旅游学院开展“云·游”如意甘肃,电商直播平台招募活动面试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487

为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大学生就业问题,2022年4月18日,旅游学院开展了“云.游”如意甘肃,电商直播平台招募活动面试。本次面试由旅游学院团学办辅导员卢娥老师和部分学生干部担任面试官。

活动采取开放式面试的形式,同学们轮流面试。面试主要分为“主播”“宣传推广大使”“文案策划官”三个面试环节。在面试期间,所有面试成员都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随之朗诵了一段诗歌,紧接着卢娥老师都向面试选手提出了为什么会选这个意向的原因,同学们也都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表示想通过这个平台来展示自己的能力并锻炼、提升自我。

本次活动提高了大学生面试时的心理应对技能,掌握面试技巧、礼仪、程序,从各个方面掌握求职面试的要求,以便于同学们能够在接下来的面试中脱颖而出。

撰稿:黄耀杰 魏小霞 摄影:赵蓉霞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