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团学办开展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397

2022年4月17日晚,旅游学院学生会在5-4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晓雅、冉锦瑞、王科、周敏、张彦鹏同学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首先,王科同学让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上月工作总结和工作规划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增进学生会成员对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和重心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工作动态的关注。

其次,张彦鹏同学就4、5月份的活动向大家作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为活动的有序开展作了铺垫。紧接着王科同学鼓励全体学生会成员多参加活动,在工作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最后张晓雅同学对以往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发表了意见,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指点,并希望能够加以解决,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院学生会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旅游学院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


撰稿:黄耀杰 摄影:赵蓉霞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