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二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540

412日,酒店管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第二季度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集中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并讨论张文娟同志入党的相关事宜

根据支部理论学习的安排,全体党员已于317日在线上观看了范鹏教授关于两会精神的宣讲。本次线下学习中,李冰又再次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甘肃代表团的提案情况及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相关讲话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以及参加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

集中讨论环节中,马婷婷说: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5个“必由之路”、5个“有利条件”,既是对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的回顾总结,也为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牛瑞雪认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防控措施,要紧密结合学校教学科研的实际情况,统筹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以及改革发展等方面工作,把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学校发展大局,营造良好的外部氛围。

   会议的最后,李冰宣读了拟发展党员张文娟同志的基本信息,经过党员大会的研究讨论,确定张文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通讯员:段晓丽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