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四月份 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15

4月14日,旅游学院党总支书召开旅游学院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与带“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全国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院长高亚芳、副院长陶雪松、总支委成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锐书记领学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内容与习近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前提。要深刻领悟“五个必由之路”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接着中心组成员们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作为党员教师,更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实现人生价值,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最后,刘锐书记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师生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学笃用,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亚龙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