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56

    4月14日,旅游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在大礼堂举行。学院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50余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学院组织员张秦首先对在场的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并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形式更加灵活、内容更加丰富,管理更加严格,希望大家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之际珍惜这次党史学习和党性锻炼的机会;更要以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接着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惠老师表示同学们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尽量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培训,学院分党校为学员制定了详实的课程计划,将通过金党课、专题讨论、学习总结、主题实践、结业考试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党的性质宗旨、“四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内容的学习教育。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张秦老师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带来培训课程的第一讲,她指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是每位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新起点。她结合本期教学要求和党课安排对每位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个要求:1.明确自己入党动机;2.端正入党态度;3.要注意自身的言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德智体美劳并行发展。

通讯员:张亚龙 初审: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