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线有你——旅游学院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502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持续实行封闭式管理。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同学们在封校期间健康有序的学习和生活,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锐、院长高亚芳及辅导员、班主任一行于42日上午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具体举措,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积极适应当前时期的学习生活并对饮食问题以及寝室卫生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高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学生在宿舍的学习情况,强调要优化时间安排,高质量完成线上学习任务,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宿舍卫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同学们纷纷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鼓励,表示定会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对待疫情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旅游学院将严格落实学生宿舍一日一走访制度,进一步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发挥在校教师党员、辅导员、学生骨干的作用,走访学生宿舍、谈心谈话,帮助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乐观的心态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校园春天。

 通讯员:张亚龙  审核:刘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