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学生一起听网课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次数:535

        329日,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开展新进教师“展示课”活动的通知》,为了展示新进教师在线课程的教学风采,促进经验交流,增强教学能力,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党总支书记刘锐以及教学院长陶雪松和无课老师在学院会议室对张文娟老师的网络课堂进行听课并做了课后点评。

    张文娟老师作为学院新进老师,授课方式新颖、专业知识扎实,课堂采用腾讯会议软件,采用“教学电子版+课程视频PPT+讨论互动+线上辅导答疑”的教学方式进行授课,老师讲解细致,会随着讲解的不断深入,以提问的方式巩固学生的学习成果,了解学生听课情况的同时也能督促学生学习。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及时反映学习情况,师生间互动积极,同时结合了专业知识与课程思政,起到了润物细无声的效果

        课程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此次听课作了点评,关于一些良好现象要求继续发扬,对于不足之处也提出了一些改进方法。高亚芳院长强调要加强各位新进老师的旅游学基础知识,提高老师们的教学能力,与各位老师多沟通,了解老师们的困难并及时解决。

  撰稿人:后瑞莉  通讯员:张亚龙   初审:高亚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