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 ——筑牢疫情防线,深入走访宿舍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41

 自疫情发生以来,宿舍成为同学们重要的学习和生活场所,也成为学校最为关心的焦点为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信息中心党支部与旅游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结对共建,于3月23日下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旅游学院在校学生,充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林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线上学习、宿舍生活、思想动态等,检查宿舍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学生们在特殊时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每日宿舍开窗通风、卫生清洁工作,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提醒同学们要调整心态,认真参加线上学习,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积极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学院、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之情,表示在疫情期间,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服务同学,加强自身管理,以阳光乐观的积极心态、敢为人先的奉献精神齐心协力、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