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度毕业生就要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刘锐发布时间:2022-02-27浏览次数:443

226日,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分析研判了2022年国家和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目标和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院长高亚芳、副院长陶雪松及学院就业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主任、毕业班班主任、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刘锐指出: 开学伊始,各毕业班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毕业生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好。毕业班班主任老师要制定本班级毕业生就业签约目标和就业进度计划,紧盯毕业生就业三方协议、劳动就业协议、就业证明签约进展情况。学院就业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及时与学校招就处取得联系,及时发布就业招聘信息、指导就业相关政策、安排就业指导课程、随时掌控各毕业班毕业生就业签约进度信息、督促帮助就业困难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尽早签约就业。学院所有涉及就业工作的事项和措施都要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有抓手。力争完成2022年度学校初次就业率目标,推动旅游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高亚芳强调:学院就业工作虽然面临严峻的就业压力,但各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与社会实践指导中心老师要克服一切困难,迎难而上,要严格按照学院制定的毕业生签约目标和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工作任务,解决并打通毕业生出口这个瓶颈问题。力促我院毕业生就业和学科发展工作取得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