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高亚芳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754

1月4日上午,2022年首个工作日,我校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锐院长高亚芳教授一行前往甘肃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文旅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本着“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开展良好务实合作的基础上,谱写校企合作共赢、和谐发展的新篇章。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甘肃文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继赟、副总经理何开、黄厚斌等出席签约仪式。

高亚芳院长表示选择在2022年的第一个工作日进行签约,是新年开新局之举,战略协议的签署必将开启企业与高校务实合作的新模式。高院长从科技赋能文旅筹建文旅科技数字化实验室加强人才培养共建“双创基地”校企合作办好甘肃文旅IP大赛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务实合作项目和切入点,同时提议建立定期会商交流机制制定工作计划清单。

宋继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方向和产业布局,并回顾分析了两家单位的合作背景及基础,并且表示今后将在加强文旅科技创新、校企实训基地创建、文创IP作品设计及孵化、非物质文化遗产数字化等多个方面积极推进和落实。

会议期间,我校何瑛教授和文旅科技公司副总何开、黄厚斌分别从各自单位的优势出发,就双方具体合作项目及合作空间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约仪式后,双方会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